商洛人社网 > 考试信息 > 事业单位招聘 >
2021年商洛市县及县以下医疗卫生机构定向招聘医学类毕业生笔试公告
来源:商洛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阅读:次 时间:2021.09.28 17:48:40

按照《2021年陕西省县及县以下医疗卫生机构定向招聘医学类本科毕业生招聘公告》要求,根据商洛市2021年县及县以下医疗卫生机构定向招聘医学类毕业生报名情况,经研究,对我市报名考生大于招聘计划的139岗位进行笔试。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笔试时间、科目

2021年10月17日(星期日)

9:30-11:30   医学基础知识

二、笔试考点

本次笔试考务工作由各县区人社局、卫健局具体组织实施。各有关考生按照报名岗位所在县区到各县区考点参加考试,具体笔试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三、准考证打印和参考凭证

1.已报名通过资格审查的应聘人员于2021年10月13日9︰00至10月16日15︰00,可登录商洛市人社局网站http://rsj.shangluo.gov.cn下载、打印笔试准考证。

2.所有考生参加笔试所需凭证为:准考证、本人有效期内身份证(其他证件不得代替)、陕西健康码、考生承诺书、外省(地)来商考生需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四、成绩查询

笔试总成绩为150分。笔试成绩和笔试最低控线预计于10月下旬公布。应聘人员可登陆商洛市人社局网站查询本人成绩。

五、疫情防控指南

1.考生要提前14天进行日常体温测量和身体健康状况监测,做好每天体温测量并记录,并签订承诺书。中高风险地区所在设区市来商考生,需集中隔离14天期满后方可参加考试。中高风险地区所在省份的低风险地市来商考生,需居家隔离14天期满后方可参加考试。

2.考生应做好自我防护前往考点,提前2个小时到达考点,主动配合考点工作人员做好疫情防控,间隔1米以上,佩戴口罩排队接受测量体温,37.3℃及以下体温正常人员可以进入考点,连续三次测温超过37.3℃的人员,经疾控机构和医疗机构专业人员研判,确属发热患者,不得进入考场,立即送医疗机构诊治。

3.本省考生须持身份证、准考证、承诺书和“陕西健康码”为绿码进入考点;外省来商洛考试的考生还须提供48小时内有效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进入考点。

4.考前40分钟,考生须按照考点要求,进入考场前必须佩戴口罩,持笔试准考证和身份证,有序进入考场。考生进入考场就坐后,可以自主决定是否佩戴口罩。

5.考试过程中有发热、咳嗽等呼吸道症状者,由疾控机构和医疗机构专业人员进行个案研判,具备继续完成考试条件的考生,安排在备用考场考试。

6.考试结束后,为了避免人员拥挤,考生须遵照考点退场要求,分批分次有序离开考点,不得在校内逗留、扎堆。

7.请广大考生近期注意做好自我健康管理,以免影响考试。凡违反我省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规定,隐瞒、虚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的,将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注意事项:

1. 笔试时须携带本人有效期内身份证或有效期内临时身份证原件(其他证件不得代替)和准考证。两证不全者,不得参加笔试,考生迟到30分钟的不得参加考试。

2.考生须携带2B铅笔、橡皮及黑色中性笔,考试中按要求填涂作答。

3.笔试准考证贯穿笔试(面试)、体检和考察整个过程,请自行保存。

4.本次考试不指定参考书目和考试大纲。市、县人社、卫健部门不组织任何培训。

5.对违纪违规应聘人员按《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进行处理。

6.对缺考、违纪和零分三种情形有异议的,可在发布笔试成绩次日起3个工作日内,由考生本人持身份证、准考证向市卫健委当面提交复核阅卷结果的申请,市卫健委按规定程序受理考生复核申请;其他情形,不受理复核申请。

7.根据疫情防控形势,笔试前疫情防控措施有其他要求的,另行通知。

8.报名考生小于或等于招聘计划的岗位考生不参加笔试面试,通过资格复审后,进入考察体检环节,资格复审时间与参加笔试后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同步进行。

9.初步定于10月下旬进行资格复审和面试,请考生随时关注商洛市人社局网站公告,具体时间以公告为准。

 

附:1.报名考生小于或等于招聘计划(不参加笔试)的岗位

  

      2.关于参加2021年商洛市县及县以下医疗卫生机构定向招聘医学类毕业生笔试注册查验“陕西健康码”的提示

 

     

      3.考生承诺书

 

商洛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  商洛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1年9月28日

版权所有:商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网站标识码:6110000037 陕ICP备2021006718号-1 网站地图
党政办公室电话:0914-2385592 传真:0914-2387971 地址:商洛市民主路1号 网站维护:0914-2312968 微信:shetaocom 推荐浏览:IE8.0以上浏览器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