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人社网 > 考试信息 > 事业单位招聘 >
2021年商洛市县及县以下医疗卫生机构定向招聘医学类调剂报名工作公告
阅读:次 时间:2021.12.30 12:43:52

注意:报名入口 http://exam.sl6.cn

2021年商洛市县及县以下医疗卫生机构定向招聘医学类本科毕业生招聘工作已经结束。全市共计划招聘300人,经招聘相关程序,空缺岗位52个,计划66名。根据《2021年陕西省县及县以下医疗卫生机构定向招聘医学类本科毕业生招聘公告》要求,对剩余的空缺岗位进行调剂,现就有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调剂的原则和条件
1、本次调剂计划在全市范围内进行。
2、参加调剂人员须为报名参加2021年商洛市县及县以下医疗卫生机构定向招聘医学类本科毕业生招聘岗位,且经网上报名、资格初审合格的人员。
3、聘用的工作人员以及招聘环节(资格复审、面试体检、考察公示)放弃的人员和笔试成绩、面试成绩未达到最低控制线的人员不得参加调剂。
4、参加调剂的应聘人员只能填报一个招聘岗位且须符合调剂岗位规定的资格条件和要求。
二、报名及有关程序
1、本次调剂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
2、应聘人员登录商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rsj.shangluo.gov.cn/),于2022年1月4日(星期二)上午8:00时至12:00时,根据《商洛市2021年县及县以下医疗机构定向招聘医学类本科生调剂计划表》,查询招聘岗位、招聘人数、资格条件等招聘信息,选择适合的岗位进行报名(报名入口:http://exam.sl6.cn)。
3、报名的同时,应聘人员上传毕业证、学位证原件、有效验证期内学信网电子学历注册备案表1份,身份证正反面原件1份,岗位要求其他资格证、执业证原件1份等材料扫描件。未按时间进行上传资料视为自动放弃。
三、报名、资格审查结束后的工作安排
报名、资格审查结束后,市人社局、市卫健委将根据加权考试总成绩,按照与岗位招聘计划1:1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人员;对调剂人数等于招聘计划的调剂岗位,直接确定进入体检人员(体检公告另行通知,请相关考生保障电话畅通)。经调剂后仍出现的空缺岗位不再进行调剂。
联系电话:0914-2332090
商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商洛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1年12月30日

 附件:商洛市2021年县及县以下医疗机构定向招聘医学类本科生调剂计划表

版权所有:商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网站标识码:6110000037 陕ICP备2021006718号-1 网站地图
党政办公室电话:0914-2385592 传真:0914-2387971 地址:商洛市民主路1号 网站维护:0914-2312968 微信:shetaocom 推荐浏览:IE8.0以上浏览器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