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人社网 > 新闻中心 > 人社动态 >
你问我答|聚焦“急难愁盼” 陕西省人社系统政策解读专题宣传活动蓄势待发
时间:2022.06.01 10:20:02

为了回应群众关切,切实解决“急难愁盼”问题,进一步提高人社政策的知晓度,陕西省人社系统将于今年6月开展为期三个月的“你问我答”人社政策解读专题宣传活动。


据了解,本次宣传活动重点围绕社会保障、就业创业、人事人才、劳动关系四个板块展开,届时,陕西人社“一网两微”和各地人社部门官方网站、政务微信、政务微博将开设专栏联动发布,政策解读每日一问每日一答每日一更。中省主流媒体也将不间断发布活动信息,切实提高人社政策覆盖范围和影响力。

活动期间,全省人社部门将继续提升窗口服务质量,把业务办理与政策宣传融为一体,直面办事群众,化解疑点难题,在宣传中服务,在服务中宣传,让群众更“暖心”。积极开展“送政策上门”服务,张贴海报、设立咨询台、印制口袋书向群众免费发放,推动人社政策宣传进基层,到群众,入民心,见成效,切实打通政策宣传“最后一公里”。同时,12333服务热线平台,将为群众提供24小时不间断咨询服务,线上线下合力为群众提供“不打烊”服务。

版权所有:商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网站标识码:6110000037 陕ICP备2021006718号-1 网站地图
党政办公室电话:0914-2385592 传真:0914-2387971 地址:商洛市民主路1号 网站维护:0914-2312968 微信:shetaocom 推荐浏览:IE8.0以上浏览器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