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人社网 > 新闻中心 > 人社动态 >
市就业局开展“重温党史守初心 学习讲话做表率”“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商洛市人社局 时间:2022.07.01 16:15:56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缅怀光辉党史,传承优良作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三次来陕讲话精神,锻造过硬工作作风,全面促进稳就业保就业工作。630日上午,市就业局组织全体党员开展“重温党史守初心 学习讲话做表率”“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现场交纳党费,预备党员向大会汇报了思想,部分党员围绕“学习讲话强担当,争做服务排头兵”主题开展了研讨交流,局长、支部书记叶敏同志讲授了“重温党史守初心 学习讲话做表率”专题党课。会后,全体党员观看了警示专题片《零容忍》。 

会议强调,要牢记“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要学好党史用好党史,要坚定理想信念,把牢思想之舵,厚植人民情怀,在担当作为上下功夫、在履职尽责上见实效。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要发挥表率作用,紧扣时间节点,对标对表省市确定的就业工作重点任务,围绕就业工作十条实施意见,顺利完成“双过半”要求。

大家一直认为,要铭记革命先辈光荣事迹,生生不息奋斗不止的精神,自觉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讲话精神和新时代就业工作总要求,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把就业作为最大民生,围绕“一都四区”的建设目标,找准工作切入点和着力点,聚焦“六稳”“六保”落实就业优先政策,要突出做好农民工、城镇困难人员等重点群体就业工作,多渠道促进就业创业,大力弘扬“勤快严实精细廉”工作作风,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更加昂扬的斗志,只争朝夕、真抓实干,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商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网站标识码:6110000037 陕ICP备2021006718号-1 网站地图
党政办公室电话:0914-2385592 传真:0914-2387971 地址:商洛市民主路1号 网站维护:0914-2312968 微信:shetaocom 推荐浏览:IE8.0以上浏览器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