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人社网 > 考试信息 > 事业单位招聘 >
2022年商洛市县及县以下医疗卫生机构定向招聘医学类本科毕业生笔试成绩查询和面试资格复审工作安排公告
阅读:次 时间:2022.08.03 22:33:29
根据《2022年陕西省县及县以下医疗卫生机构定向招聘医学类本科毕业生招聘公告》规定,现将本次招聘笔试成绩查询和面试资格复审有关工作安排公告如下:
一、笔试成绩查询
应聘人员可凭本人信息登录准考证打印系统(http://exam.sl6.cn/)查询本人笔试成绩。
二、笔试成绩最低分数线
为确保招聘人员素质,划定进入面试资格复审人员的笔试最低控制分数线为60分。笔试成绩低于最低控制分数线的考生,不得确定为面试资格复审人员,也不得递补。
三、面试资格复审
根据本次《公告》要求,确定并公布进入面试资格复审人员名单。对于最低分数线及以上的,按照招聘岗位计划数与应聘人员数1:3的比例由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进入面试资格复审人员。末位成绩并列的,一并进入面试资格复审。对达不到1:3比例的招聘岗位,达到笔试成绩最低分数线的应聘人员全部确定进入面试资格复审。报名考生小于或等于招聘计划的岗位考生直接进入资格复审。进入资格复审名单详见附表。

公布进入面试资格复审人员名单时,不公布笔试成绩。面试结束后,将在市卫健委网站公布各项考试成绩和总成绩。

详细戳:http://wjw.shangluo.gov.cn/pc/index/article/289419

版权所有:商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网站标识码:6110000037 陕ICP备2021006718号-1 网站地图
党政办公室电话:0914-2385592 传真:0914-2387971 地址:商洛市民主路1号 网站维护:0914-2312968 微信:shetaocom 推荐浏览:IE8.0以上浏览器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