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人社网 > 新闻中心 > 人社动态 >
市人社局专题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0.28 11:11:05

10月26日下午,市人社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部署人社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吴爱武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局属单位和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全面总结了新时代10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明确宣示中国共产党在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是一篇具有划时代、里程碑意义的马克思主义光辉文献,是一个举旗定向、引领发展、兴党强国的政治报告,必将指引我们胜利开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新的伟大征程。

会议强调,市直人社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报告精神,牢牢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本质要求和重大原则,聚焦推动高质量发展,聚焦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聚焦推动绿色发展,聚焦维护社会安全稳定,对标对表具体任务和存在问题,进一步补短板、强弱项、固底板、扬优势,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维护核心的高度自觉、武装头脑的锐利武器、增强本领的重要法宝、形成推动人社工作的强大动力。

会议要求,市直人社系统各单位、各级党组织要广泛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活动,迅速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习总书记来陕视察、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做到“两个维护”,牢记“三个务必”谆谆教诲。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做好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总要求,统筹实施疫情防控期间稳就业各项政策举措,扎实做好稳就业、保就业工作,持续健全社会保障体系,加大人才引育创新力度,维护劳动者合法权益,做好困难群体就业兜底帮扶,扎实推进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确保全面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人社力量。

版权所有:商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网站标识码:6110000037 陕ICP备2021006718号-1 网站地图
党政办公室电话:0914-2385592 传真:0914-2387971 地址:商洛市民主路1号 网站维护:0914-2312968 微信:shetaocom 推荐浏览:IE8.0以上浏览器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