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人社网 > 新闻中心 > 人社动态 >
商洛市养老保险处党支部三项举措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走深走实
来源:商洛市养老保险处 作者:姜崇粉 时间:2022.11.01 15:08:07

党的二十大开幕以来,商洛市养老保险处党支部采取强化学习、研讨交流、优化服务三项举措推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走深走实。

抓学习强认识。第一时间组织党员干部收看二十大开幕会实况,及时在单位学习交流群推送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资讯,发布学习动态。及时召开支部会、党员干部会传达市人社局党组关于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的部署要求,支部书记开展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支部委员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等重点内容,并围绕二十大报告关于社会保障工作的部署,结合工作实际分析解读,引导每一名党员、每一名干部职工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

抓交流聚共识。组织二十大精神知识测试,明确任务要求,以考促学。及时组织开展学习交流,分享心得体会,以思促学。党员干部纷纷围绕健全覆盖全民、统筹城乡、公平统一、安全规范、可持续的多层次社会保障体系,让人民群众有更可靠的社会保障,谈认识、表决心、亮态度。一致表示,要将学习二十大精神与“百日督帮”“百日提升”活动、文明单位创建活动、社保基金管理提升年活动、解决群众反映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紧密结合起来,把思想和行动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奋力开创新时代养老保险经办服务工作的新局面。

抓服务提质效。将养老保险经办服务“暖阳行动”作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践载体,以规范服务行为、优化服务流程、提升群众体验为重点,打造“暖心贴心、阳光便民”养老保险经办服务窗口,推动学习成果转化,确保二十大报告中对社会保障工作的部署件件有落实、项项见成效,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为推动全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事业再上新台阶作出积极贡献。(姜崇粉)

版权所有:商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网站标识码:6110000037 陕ICP备2021006718号-1 网站地图
党政办公室电话:0914-2385592 传真:0914-2387971 地址:商洛市民主路1号 网站维护:0914-2312968 微信:shetaocom 推荐浏览:IE8.0以上浏览器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