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人社网 > 新闻中心 > 人社动态 >
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组监督检查市人社局党组巡察整改进展情况
时间:2022.11.25 17:27:42

为贯彻落实五届市委第一轮巡察整改工作推进会议精神,扎实做好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近日,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组长戴林带队深入市人社局开展五届市委第一轮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专项监督检查。

督查组一行围绕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反馈市人社局党组的3个方面11个问题37种表现,严格对照整改方案、整改清单,逐条逐项检查整改落实进展情况以及相关整改资料。对市人社局党组巡察整改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反馈,提出了工作要求。市人社局党组将进一步严格对照巡察整改清单,及时查漏补缺,对已整改到位问题开展“回头看”,切实以巡察整改推动当前各项工作开展。坚持把落实巡察整改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和全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结合起来,认真落实党组主体责任,聚集巡察问题整改,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与效果导向,层层传导责任压力,积极推进巡察整改任务落细落实。

版权所有:商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网站标识码:6110000037 陕ICP备2021006718号-1 网站地图
党政办公室电话:0914-2385592 传真:0914-2387971 地址:商洛市民主路1号 网站维护:0914-2312968 微信:shetaocom 推荐浏览:IE8.0以上浏览器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