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人社网 > 考试信息 > 招聘信息 >
2023年“金秋招聘月”曲江新区对口帮扶丹凤县专场招聘会举行
时间:2023.10.31 09:36:51

为全力推动西(安)商(洛)融合发展走深走实,加大曲江新区-丹凤县两地对口帮扶力度,搭建企业和劳动力对接平台,推动劳务协作及帮扶工作取得成效, 10月30日,由西安市曲江新区帮扶办、丹凤县文化和旅游局、丹凤县就业服务中心共同举办的以“千企万岗促就业 金秋筑梦赢未来”为主题的2023年“金秋招聘月”曲江新区对口帮扶丹凤县专场招聘会在丹凤县中心广场拉开序幕。曲江新区管委会组织人事局副局长、帮扶办副主任宫世峰、丹凤县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何君、局长助理王伟(挂职)、丹凤县就业服务中心主任陈先锋出席活动。

1.png

2.png

3.png

  本次招聘活动,现场共有来自陕西四季华庭酒店有限公司等10家曲江新区辖区名优企业和丹凤县内4家人力资源公司参加,同时组织西安凯悦酒店、西安盛美利亚酒店、西安曲江国际会展(集团)有限公司等487家曲江新区优质企业开展线上招聘活动,共提供餐饮服务、企业策划、市场营销等1万多个就业岗位。

4.png

5.png

6.png

  本次招聘活动是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深化“丹凤所想、曲江所为”对口帮扶机制,切实增加群众收入,推动重点群体高质量充分就业的有效举措。通过本次招聘会,建立起西安市曲江新区与丹凤县劳务对接长效帮扶机制、劳务信息交流平台和长期稳定的劳务合作关系,为丹凤县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加快乡村振兴步伐、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合力。

7.png

8.png

9.png

  本次招聘会现场发放招聘宣传资料3000余份,线上线下咨询1000余人次,初步达成就业意向132人。

版权所有:商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网站标识码:6110000037 陕ICP备2021006718号-1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914-2312968 传真:0914-2387971 地址:商洛市民主路1号 网站维护:0914-2385592 微信:shetaocom 推荐浏览:IE8.0以上浏览器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157号